close

今天,我照著媽媽的期待和男人和平的說了分手

我會照媽媽的思想去做

一部份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沒有自信能和男人走到最後

我沒有自信能和男人的父母相處很好

我甚至沒有自信可以改變男人

一切都是我太弱小都是我的錯

 

男人只是很無辜的被我犧牲掉了

他應該比我還要痛還要難過....
其實我也無奈,我還是愛他
只是因為覺得沒未來所以犧牲他。

我很賤。

 

已經這樣狠狠的傷害他了

卻還希望跟他當最好的朋友

並在他身邊留下有我的記號

其實我只是捨不得那份安全感罷了

 

我覺得在他搬出去後

不管會不會分手或是復合。

我的心中也許

永遠都會留下一個位子是屬於他的。

 

那個位子是  曾經的摯愛

那個名字是  「尼尼」

arrow
arrow

    ✿ 咬咬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