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來的歐滴個案,因為聽說牠受傷了

 

個案主人想要來請我幫他問問看到底是怎麼了

我問歐滴說「 你怎麼受傷了 ? 還好嗎 ? 」

『 我沒事 』

「 怎麼會受傷了呢 ? 要看醫生嗎 ? 」

『 有狗踏進我的地盤所以去打架,我沒事不用看醫生 』

「 有狗 ? 可以讓我看看嗎 ? 」

 

我看到少說有2隻狗以上在和歐滴打架

所以歐滴的嘴邊跟後腳有被咬到有受傷

 

看到後我就先和個案主人校對答案問說是不是嘴和後腳有受傷

個案主人確認無誤後,我才接著說歐滴少說跟2隻狗以上打架

至於打架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去踏到歐滴的地盤

然後我有問歐滴說要不要看醫生牠說不用,他自己可以痊癒

 

後來又問了一些問題,總之歐滴沒什麼大礙。

 

另外有問了是哪裡的狗來搶地盤,個案主人心裡似乎也有一些底

回去要去處理搶地盤的狗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咬咬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