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覺得接觸動物溝通後,我瞬間覺得人跟人之間好複雜

到底為什麼人可以表現的那麼邪惡我真的不懂 ?

 

相反的。

當我知道了解動物們在想什麼之後,我突然覺得他們不像本來看起來那樣壞了

牠們的一切都是為了『 愛 』存在

 

跟動物相處比跟人相處容易多了,真的。

這跟當初老師對我說的一模一樣

「 你跟人的溝通比較有問題,但是如果是動物的溝通的話應該是不用擔心的 」

 

我相信,我對動物可以發揮百分之百的愛心

 

但我對於一些明明就是人卻硬要裝畜牲的人真的是氣憤到會想毀了牠

 

/

 

我現在已經在盡量去學習體驗情感,但不去留下它。

可是真的好難 ......

 

如果只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我可以很快就讓這股情緒過去

但對於廟裏這塊的情緒,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

 

不過至少我有發現到我只要對於不要危害到我或是我重視的人跟我的權益的

我可以很快就消化。

只可惜廟裡的一切都是充滿著不公平危害我們各種權益的事情

今天我又聽到了一件事,讓我很不知道要怎麼去消化的

 

廟裡的師姐看到黑影就開砲;喜歡捕風捉影這是早就知道的事

但是因為這樣而去危害我的名聲或是到處去放話

我覺得很不能忍受。

 

我嘗試要可憐她來讓自己同情她,已藉由消化這份情緒。

可是這樣卻又會讓我自己變的自大起來覺得它就是低等人類就是智障所以我得要發揮我的同情心原諒。

這種方式我覺得不是正確的 ...

 

腦子裡充滿著「你在說誰沒禮貌 ?」「 你在講別人之前要不要先看看自己 ? 」「 你自己又多好 ? 」

「 信不信我他媽的毀了你 ? 」「 小心我撕爛你那張嘴 」

 

我想過在書上看到的把她想像出來,然後對她說出你想跟她的話

嗯這方法我覺得不太好,在我想像出來的那一瞬間我一巴掌就已經先揮過去了

之前就被以前一個會算命的國文老師說過

『 我是一個動手比動口還要快的人 』

 

冷靜思考一下,突然發現我太重視輸贏

不管是形式上的輸贏還是口頭上的,我不允許任何人贏過我

因為我要保護好我自己。

這也許是功課也不一定 ? 

 

能做到讓情緒來去自如的人真的好厲害啊

可以把開心的情緒留下;讓不舒服憤怒的情緒自己默默走掉在接著恢復本來的平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咬咬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